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群团组织工作汇报会议

时间: 2021-11-10 14:2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围绕贯彻落实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11月10日,九台区群团组织工作汇报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闫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靳明、王晓东、刘园园、姜峥睿、杨宝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工委、党校、工会、团委、妇联、科协、工商联、文联、统战部围绕贯彻落实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下一步工作安排汇报。闫旭对各群团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各群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工作要求,定位准确、谋划到位,有力有序做出实效。
  闫旭强调,群团组织是动员群众参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各群团组织要以队伍建设为核心要义,以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社会性为根本属性,以创新发展为本质要求,面对多元化发展形势,紧跟新发展阶段步伐,做好深入调查研究,充分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所想,总结提炼发展规律,进行有效资源整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精神文明进步性、先进性,真正做到组织群众、动员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发动群众、服务群众,将九台打造成为民主、文明、进步、法制的幸福新城区。
  闫旭要求,各群团组织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共识,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中心大局,以九台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民生为己任,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工作做出成效;要突出创新,充分发挥阵地效应,积极组织各类特色活动,创新活动载体,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要突出典型引路,激励社会正能量,充分整合资源,形成骨干力量,带动更多群众共同参与建设幸福新城区;要突出宣传引导,立足实际,结合九台精神、九台文化,集思广益,挖掘资源,寻找一条贴近群众、贴近基层的宣传之路,汇集力量形成正向激励的社会氛围;要突出作风建设,大力弘扬“严新细实”的工作作风,自觉肩负起服务群众的责任使命,探索和研究人才队伍建设规律,多措并举强化群团组织队伍建设,锻造一支真正发挥党联系群众作用的坚强队伍。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