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九台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1-10-13 13:1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区政协主席于海山主持召开区政协机关全体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九台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闫旭同志代表中共长春市九台区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全力实施“建三区 强四带 兴五业”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新城区实现共同富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传达了中共长春市九台区第三次党代会决议。
  会议认为,中共九台区第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主题明确,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未来九台的发展谋划,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符合九台实际。
  于海山要求,区政协要紧紧围绕区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指导思想和五项主要任务,深入学习,在深化认识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实现九台跨越式发展中起到政协履职担当的作用。要广泛宣传,在扩大联系中凝聚共识,把未来五年的工作谋划到位;要认真贯彻,在实践中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具体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高标准完成届末工作,圆满收官;二是结合换届大会筹备,谋划今年后一阶段工作;三是高质量完成换届。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整体提升委员队伍能力和质量,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换届各项任务。四是在履职中担好使命。积极为委员资政建言搭建平台,确保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行职责。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