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召开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1-09-17 10:1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7日,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闫旭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欣,区政协主席于海山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闫旭指出,此次会议是二届区委最后一次全体会议。闫旭代表九台区委向各位区委委员、非区委委员区级领导、区直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干部在过去五年当中,全力支持区委工作,忠诚履职、勤勉敬业、勇于担当,坚决执行区委各项战略部署,在各项事业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圆满完成第二届区委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指标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驻区中省市直部门、驻区武警部队、驻区解放军战士、官兵和武装部,为支持地方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对积极参政的区人大、政协、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团体能够积极履行职责,心往一处用,劲向一处使,对区委部署的各项工作给予的全力支持,表示真挚感谢。
  闫旭指出,当前全区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大会筹备组及各相关部门要各尽其责、密切沟通并及时下发党代会工作通知,做好后续相关工作,确保大会胜利召开。闫旭还对全区“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廉洁过节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听取九台区第三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酝酿“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听取九台区出席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有关情况的说明,圈选出席长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的现职区级领导,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