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长春卡伦田园生态小镇项目概念方案规划设计汇报会

时间: 2021-09-14 15:3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4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欣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长春卡伦田园生态小镇项目概念方案规划设计汇报会。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欣首先欢迎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到九台来投资兴业,并表示,长春卡伦田园生态小镇项目作为全区发展康养产业的重点打造项目,对树立九台文旅康养品牌,助力经济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邀请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对项目进行整体规划,就是要将高端康养的概念引入九台的项目中。希望设计单位能充分发挥优势,将成功的经验模式和先进的发展理念带入九台的项目中,推动九台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李欣要求,各相关部门、属地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协商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最大努力达成共识,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实现互惠共赢、持续发展,为九台的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会上,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公司负责人对长春卡伦田园生态小镇项目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通过现有案例分析,对项目的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建议。他表示,长春卡伦田园生态小镇项目的区位优越、基础良好、资源丰富,项目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公司将以最优的设计和最先进的理念对项目进行精心打造,努力把小镇建设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特色小镇。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