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1-07-07 14:4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7日上午,九台区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
区长宋长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长宋长者首先对全区各部门、属地在前一阶段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宋长者要求全区上下要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省市相关工作的指示要求,结合九台区当前存在问题,切实强化政治意识、体现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干事的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全力以赴推进全区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宋长者要求,全区上下要落责任、破难点、优服务、建机制、重保障、强督导。各行管部门及属地在具体工作中,要按照环保案件数量,落实专人对应负责,根据办结程度逐级上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分管副区级领导要牵头成立突击组,由行管部门协同配合,针对重点难点进行合力攻坚,务求整改问题标本兼治,整改效果可持续;要转变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采取“以民为本、以净为上”的工作举措,要真抓实干、细致耐心的解决好、落实好人民群众反映的整改问题。
  宋长者强调,全区各属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在推进落实整改工作中,要形成巡查机制、主动排查机制、反复跟踪机制、及时处置机制和印记留存机制,总结分析、梳理解决当前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体问题。同时,要落实财政支出和人员保障,不断强化督导考核,坚决抓好落实整改,全力以赴打好生态环境攻坚战。
  区领导李国辉、吴威、李永胜参加会议并就各自分管领域相关问题整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区整改办负责同志就全区当前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区整改办、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