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时间: 2021-06-30 13:4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9日上午,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闫旭参加会议。
  会上,闫旭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九台区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始终坚持高站位组织领导、高标准研究谋划、高质量统筹推进。各成员单位立足职责职能,承担起协同任务,精准有力的抓好了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在全体政法干警的共同努力下,九台区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干出了声势、干出了成效,整体开展有序有力。
  针对本次教育整顿工作,闫旭指出,九台区深化落实了教育整顿各项任务,领导责任落实到位、学习教育持续贯穿、查纠整改不断深入、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成绩值得肯定。今后要继续巩固提升,全力推动教育整顿常态化,全区政法队伍要以此次总结大会为契机,重整行装再出发,坚定不移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抓好正风肃纪强警,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九台政法铁军。具体工作中,要抓好政治引领,确保政法队伍始终忠诚可靠;抓好查纠整改,持续加大案件查处力度;抓好自我革命,持续整治顽瘴痼疾;抓好成果运用,巩固深化整顿成效;抓好统筹兼顾,推动全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委书记闫旭要求,相关部门要统筹结合,综合运用教育整顿工作成果,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防风险、促发展、守底线、保安全”专项行动有机结合,坚决遏制重大公共安全事件发生,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桂东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区领导王萍、李永胜、祖东航、张纹阁、吕芃参加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