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10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 2021-04-29 13:3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9日,九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10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闫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委副书记、区长宋长者,区政协主席于海山及在家的副区级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就如何做好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闫旭指出,五一节日期间人流大、易聚集,全区上下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不落空。针对疫苗接种工作,闫旭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提前做好功课,积极发动宣传,保证群众知晓率,调动群众积极性,领导干部要起带头作用,主动接种疫苗,全力以赴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接种工作紧密衔接,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上,副区长杨丽敏就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区委办、政府办、卫健局等相关单位及各乡镇街道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