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区长宋长者在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上强调:强化城市建设管理,促进城市功能品质提升

时间: 2021-04-16 13:0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5日,九台区2021年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参加并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副区长薛井龙参加会议。
  在听取长规设计院汇报曙光大街改造情况后,宋长者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系统思考规划设计、系统研究融资运营模式、系统研判开发建设时间,在满足居民基本生活功能的基础上,迎合简约大气的风格,同时集合社会的意见建议,做到问策于民、问需于民,使改造后的老旧城区居民生活便捷、风貌宜居美观。
  在听取北华设计院简要汇报饮东干渠城区段改造情况后,宋长者指出,相关部门要在设计上统一风貌、建设上处理好风险、水资源上解决好环境问题。要贴合实际,具有地方特色,把控风险,科学研判,统筹好水体治理与景观绿化的关系,严格把控水量、水质、蓄水时间等问题,方便群众亲水休闲。
  在听取我区2021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工作总体情况后,宋长者强调,相关部门针对城市建设要注意突出重点,联合周边外县区,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加强质量监管,强化资金保障,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强化城市建设管理,促进城市功能品质提升。
  会上,区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就九溪新区、东山公园、四道街开通、小南河整治、老旧小区改建、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副区长薛井龙分别就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具体要求。 
  区住建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水利局、城市管理局、九台街道、九郊街道、营城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