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天津北创集团波泥河温泉小镇项目洽谈会

时间: 2021-03-19 15:0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9日,天津北创集团波泥河温泉小镇项目洽谈会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主持会议,副区长祖东航参加会议。
  就波泥河街道项目建设工作,区长宋长者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波泥河温泉小镇项目,项目设计理念符合我区“建三区、强四带、兴五业”这一发展战略,满足我区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就下一步工作,宋长者希望北创集团能够在项目建设、合作模式上注重项目整体规范性、协同性,科学规划,统筹布局,以长吉一体化、长春现代化都市圈为立足点,以城乡融合发展为切入点,结合九台区实际,推进项目早日落位九台。九台区将高位统筹,通力合作,集中发力,各部门与企业间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为企业提供高质高效的服务,共同推进九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天津北创集团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并指出,下一步北创集团将以优质水源为依托,充分利用波泥河优越地理位置,高端谋划、整体布局,抢抓长吉一体化、长春现代化都市圈等重大机遇,持续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为九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区政府办、工信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及波泥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