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汽车拆解利用项目汇报会

时间: 2021-01-26 14:2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6日上午,汽车拆解利用项目汇报会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汇报会。
  会上,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各部门负责同志与项目单位就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交流。为了推进项目深度合作,区长宋长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专项对接。要成立专班,由区级领导统筹调度,属地牵头负责,各相关部门做到全力协调配合,建立健全责任和分工体系,做到密切对接。二是配套对接。由属地协调各有关部门做好,测算汽车拆解利用项目管网系统和基础设施,做好研判。三是审批对接。审批项目由发改局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做好与省市审批对接,配套的基础设施由自然资源局做好规划,属地全力配合。四是政策对接。要积极与上对接,充分把握上级政策,要做到全方面统筹。宋长者希望能与企业精诚合作,互惠互利,能让该项目在九台落地生根,同时该项目也将打造成九台区的亮点,对推动九台区经济建设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区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