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重点工作会议

宋长者强调:抓经济 创举措 保供稳

时间: 2021-01-25 13:0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5日,九台区重点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全区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长宋长者主持会议。
  针对春节前重点工作,区长宋长者强调四点要求:一抓一季度“开门红”。根据目前九台的经济发展状况,要敢出牌、多担当、善作为,重点要抓好促服务、出政策、强招商、善协调四项工作;二抓创新工作。我们的工作不能拘泥于常规,要有创新举措,要保持“赛马”机制,打造新的典型、亮点、经验、模式,营造全区争先创优、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全面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三抓保稳保供。要民有所呼、政有所应,针对百姓反映较为强烈的现象,要果断行动、采取措施。要伸出援手,相关部门要综合研判,全力做好物资调运、收储等工作,保障市场供应,维持价格稳定,出台平衡市场物价的路径和办法。要强化监管,各责任部门要加强监管,保障市场秩序,强化物流环境消杀,打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扰乱市场行为,切实做到保供保质稳价。要加强保障,全力做好水电气热供应,让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四抓廉洁过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承担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保证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贯彻落实到位。要从自身做起,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践行勤俭节约,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牢廉洁意识、节俭意识和法纪意识,保持时刻警醒。
  区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应急局等单位及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