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闫旭主持召开九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3次(扩大)会议

全力落实“一精准三确保”要求 确保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时间: 2021-01-18 13:2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8日,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闫旭主持召开九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3次(扩大)会议,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一精准三确保”要求,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我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长宋长者,区政协主席于海山及在家的副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就如何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闫旭要求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做到管控要严,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切实把推进卡点防控、关闭娱乐场所、严控集会等举措落到实处;做到隔离要实,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标准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集中隔离工作安全、有序;做到核酸检测要准,区防疫指挥部要尽快确定全区核酸检测范围,制定详细工作方案,配齐专业检测工作人员,有序有效开展好工作,并确保检测结果要准;做好养老机构、幼儿园等重点系统、保障性机构、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系统性防控工作;注重农村地区特别是与外省接壤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问题;层层压实责任,强化“五级书记抓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好三长联动机制作用,确保全面排查到位;严肃追责问责防疫不力、失职者,坚决确保打好全区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进一步规范防控工作,将防疫知识手册化、模板化;加强舆论引导,及时发布相关信息,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闫旭强调,全区上下要按照省、市的部署,认真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入、严防输出”的要求,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物资保障,推动措施落实,保障生产生活秩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区委办、政府办、卫健局、防疫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