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综合口重点工作汇报会

时间: 2020-12-01 13:1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1日,九台区综合口重点工作汇报会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后,区长宋长者要求,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作为,紧盯任务指标,加强协作配合,要多走出去学习考察,把适合九台的好项目引进来,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各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企业都要紧盯目标、扛起责任、创造环境、形成合力,全力促进项目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树牢责任、体系、安全、进度意识,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各职能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强企业安全监管责任,确保全区安全形势稳定向好。要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切实提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培养出一大批政治坚强、本领高强,有担当、有作为、业务精的干部,全面补齐工作短板,干出组织肯定人民满意的工作业绩。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担责、守责、尽责,聚焦重点工作,紧盯关键指标,认真查漏补缺,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保质保量完成。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对各部门2020年所作的主要工作和下步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区财政局、发改局、工信局、税务局、应急局、政数局、统计局、人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