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委召开《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工作情况调度会议

时间: 2020-11-27 17:3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九台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工作情况调度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我区规划起草工作,闫旭要求各事涉部门要深刻理解把握国家宏观政策和发展大势,结合九台实际,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把握战略机遇,找准切入点,体现出九台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格局。要将新发展理念贯穿到规划全过程、各领域,以城乡融合为主线,突出“建三区、强四带、兴五业”这一发展战略,在谋篇布局中体现出发展思路、目标任务、方向路径,引领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闫旭还对规划起草的主要思路、具体内容、结构顺序、语言表述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区长宋长者指出,要准确把握和运用当前所处的政策叠加期、潜能释放期、发展转型期、能力提升期、改革攻坚期,在规划起草中注重统一性、协调性、创新性,要反复研究,群策群力,下大力气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与会副区级领导及事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实际对我区“十四五”规划及二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区发改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十四五”规划编制整体情况。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