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

时间: 2020-11-27 13:2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九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四楼会议室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副主任李元君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杨宝玉,区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九台区分局、区财政局、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肯定了我区关于重点流域劣五类水体专项治理和水质提升工程和地方政府性债务工作,重视程度高,监管力度大。会议要求,在具体工作中要找准问题对症下药,注重工程监管质量,进一步强化质量监管。学会控制风险,处理好发展和稳定的关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全区重点流域劣五类水体专项治理和水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地方政府性债务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九台区人民政府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工作办法》(草案);讨论通过区十八届人大代表出缺及拟补选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区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方案;听取各筹备组关于人代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还讨论确定了九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议题。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