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0-11-26 17:2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九台区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全区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长宋长者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各单位、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管好用好每一分钱,坚持厉行节约、廉洁奉公,少花钱多办事,少花钱办大事,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二是要进一步规范重大事项决策。三是要做好灾害应对处置工作。寒冬将至,要提前做好各项应急准备。要紧紧扭住电力在处置灾害中这个“牛鼻子”。要紧盯乡镇供热弱项,确保全区人民群众温暖过冬。要坚持举一反三,尽最大努力消除灾害影响。各乡镇街、各部门主要领导要深入基层,靠前指挥,集中力量下沉一线特别是乡镇村屯,把死角、盲区找出来建立台账,切实把责任扛起来,解决好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让人民群众真正安心。四是要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各位副区长要带领自己的分管战线,认真谋划好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谋划好分管领域的幸福九台行动计划,制定任务书、排出时间表、画好路线图,真正做到各项工作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对明年形势做出准确判断,并主动与上级对接,及时与分管领导汇报,切实谋划好明年工作。五是要抓好脱贫攻坚收官工作。宋长者强调,针对脱贫攻坚工作要确保标准不变、靶心不散、力度不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立稳定脱贫、防止返贫的长效机制,确保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六是要做足年末考核迎检准备。宋长者指出,上级各项检查考核工作已经启动,将对我区一年的工作进行检验,各单位务必要全力做好迎检准备。要高度重视,精心细心,抓好统筹,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的迎检验收。 

  全区各乡镇街道,政府办、审计局、编办、人社局、财政局、应急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