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委召开《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工作情况调度会议

时间: 2020-11-24 14:0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九台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工作情况调度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
  在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后,区委书记闫旭首先肯定了事涉部门能够充分思考,提出了许多可行性意见和建议。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及长春市“十四五”规划,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我区规划起草工作,闫旭要求各事涉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入研究,在编制规划时做到形势分析要透彻、焦点要突出、战略要精准、目标要务实、方向要明确、载体要清晰、支撑要有力、逻辑要科学、谋篇布局要系统。要在中央、省市重大发展战略中找准我区的立足点、着力点、定位点,重点围绕城乡融合发展做文章。要在谋篇布局中体现出形势分析、战略布局、主要工作任务及如何完成规划任务。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找准优势、补齐短板,各事涉单位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把握好时间节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高质量完成符合我区实际的“十四五”规划。
  会上,与会副区级领导及事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实际对我区“十四五”规划及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