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区长宋长者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 2020-11-13 15:3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上午,区长宋长者带领区政府办、发改、工信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在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区长宋长者首先听取了开发区负责同志关于2021年“三早”项目谋划情况、土地出让事宜、重点项目建设情况、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具体安排等相关事项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宋长者充分肯定了开发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宋长者指出,开发区干部职工思路清、斗志旺,保持了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发展势头。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宋长者希望开发区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把它转变成工作业绩。要在工作中做到有主有次、有张有弛、有责任、有力量。要摸清底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形成运转畅通的工作机制,有效保证各项工作运行,区政府将继续支持助力开发区各项事业发展,希望开发区能够打先锋、站排头,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调研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编 辑 : 王绍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