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 2020-11-12 14:4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上午,全区“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主持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副区长杨丽敏、薛井龙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负责同志就九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区工信局、人社局、文广旅游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本部门专项规划内容是否与省、市专项规划衔接,是否纳入省、市规划,是否植入全区“十四五”规划和需要区委、区政府高位统筹的事项进行了情况说明。
  区领导李国辉、吴威、杨丽敏、薛井龙在会上就各自分管领域组织研究编制“十四五”规划内容和与省、市对接情况进行汇报说明。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宋长者指出,“十四五”规划是集思广益的过程,更是统一思想,最终实现共识的过程。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对推动九台各项事业发展起着决定性作用。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继续强化与省市对接。要广泛征求意见,多出谋略,深入基层、贴近群众、走进企业。就如何做好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宋长者要求,相关副区级领导要在短期内召开相关会议,积极发挥统筹、统揽责任,带领各部门对规划编制进行深研细究,内容要具体化、清单化、图表化、项目化。与会人员座谈内容要统一报送区发改部门,内容要缩减、重点要突出。发改部门要组织专班、仔细研判各部门提报的续建、实施和启动谋划的项目内容。宋长者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谋划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各项工作,为实现九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