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时间: 2020-11-11 14:2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九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区人大五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副主任李元君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杨宝玉,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尹庆敏,区人民法院院长张纹阁,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吕芃,区政府办、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全区财政投资重大项目资金支出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会议经审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九台区2019年财政决算的决定、关于接受徐建侠辞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王健辞去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人事任免职事项,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表决方式,任命佟庆辉为长春市九台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决定佟庆辉为长春市九台区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向新任命的长春市九台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佟庆辉颁发了任命书;长春市九台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佟庆辉在会上作了供职发言并向宪法宣誓。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