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3次会议

时间: 2020-11-11 13:2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0日下午,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第3次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闫旭,区长宋长者及在家的副区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闫旭主持会议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工作提出具体意见。闫旭要求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在推进试验区工作中立足长春都市圈,在大格局中认真谋划我区相关工作。要将推进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工作与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乡村振兴工作紧密结合。要深入推进土地、金融、户籍、产权制度、公共服务配套等各项配套改革,在空间规划设计中遵循产业集聚、人口集中、土地集约、公共服务集成原则。要明确职责,认真研究可持续发展模式,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举措保障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任务落地见效。
  区长宋长者要求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聚焦目标、精准发力;聚焦重点、创新发力;聚焦亮点、集成发力。
  会议传达了中央第十六次深改会议、省委第十二次深改会议及市委第十次深改会议精神。听取了当前我区推进“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九台区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及各专项小组调整事宜,审议了《九台区推进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