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布署会

时间: 2020-11-03 19:0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3日下午,全区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佟庆辉,副区长杨丽敏参加会议。

  会上,区长宋长者对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属地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加强统筹协调,全面压实各项责任,确保职责明确、流程清晰。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突出疫情防控的重点,随时做好应急准备,要夯实防疫基础,补齐短板,强化弱项,提高应急能力。各行管部门在重新梳理疫情防控工作程流的同时查缺补漏,要防控、研判、布署到位,重点部位要加细、加密、加频检查力度,并根据上级的要求重新完善、重新提升,重新敲定疫情防控流程,确保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取得扎实成效。

  副区长杨丽敏主持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政府办、卫健局、交通局、教育局等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乡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会议。

编 辑 : 衣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