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

时间: 2020-09-29 14:1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9日上午,九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编制座谈会在区委党校会议室召开,会议为进一步推进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充分座谈。区长宋长者主持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副区长杨丽敏、薛井龙、李永胜及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东方文化与城市发展研究所负责同志所作的“长春市九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说明,全面介绍了“十四五”九台面临的宏观发展环境、发展基础和条件、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围绕“十四五”规划纲要,与会领导及各部门、乡镇街道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纷纷给出各自不同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就下步如何更好推进规划编制工作,区长宋长者在座谈会上提出具体要求。宋长者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对九台未来发展至关重要。规划要明确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是九台未来发展的愿景图、作战图、施工图。宋长者要求相关部门要立即成立专班,与规划编制专家组紧密对接,做到按需提供、主动上传。各部门要抓紧完善、修改、提升本行业规划,做到按时限清单化完成任务。宋长者强调,编制规划要处理好大和小、新与旧、虚和实、外和内、快与慢的关系,注重新理念、新提法、新变化和新模式,实现高质量、高标准规划编制,为九台未来发展提供指导。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