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安委会召开2020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区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9-27 11:16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第三次安委会暨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9月27日,九台区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会议。
区长宋长者在会上讲话
  会上,区长宋长者就如何做好全区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宋长者要求,全区各部门、各乡镇街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形成强大合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监管排查工作力度,严格把控各类安全事故、隐患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二要紧密结合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区各部门、各乡镇街在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中要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严抓隐患排查治理、严抓专项行动落实、严抓行业领域整治、严抓防火防灾工作、严抓应急值班值守,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按时完成既定工作目标任务。三要深入推进安全责任落实,巩固和提升全员参与安全工作的综合能力。宋长者强调:安全工作,不仅人人有责,更要人人尽责。各单位、各部门务必树牢“大安全”理念,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切实担负起部门职责、属地职责。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发挥示范作用、压实管理责任,提升工作质量、夯实主体责任,筑牢安全基础。全力抓好各方面安全工作。以高度的政治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为九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全区各部门、各乡镇街要按照国家、省、市、区相关工作会议的指示要求,严格落实双节值班值守工作制度,立即行动,马上组织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大排查、大整改,为维护区域经济社会安全稳定贡献应有力量。区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安监科长,各乡镇街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安监站长参加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