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

时间: 2020-09-22 14:1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2日上午,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区委书记闫旭、区长宋长者及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九台区污染防治“百日会战”工作情况汇报,书面审议、通过了《九台区碧水保卫战2020年秋冬季百日攻坚实施方案》(审议稿)、《九台区黑土地保卫战2020年秋冬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审议稿)、《九台区蓝天保卫战2020年秋冬季百日攻坚实施方案》(审议稿)。
区委书记闫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闫旭指出,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高度重视,要在具体工作中突出重点、破解难点。对于存在的盲点、漏点问题要做到清单量化,学会举一反三加以解决。闫旭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各属地、事涉部门要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要把百姓对生态环保的需求在思想上一以贯之。对于具体问题要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标准、明确目标、明确时限,确保污染防治工作有质量、高效率、按标准完成任务。
  区长宋长者及其他相关区级领导在会上就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