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五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0-07-20 15:1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0日下午,九台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继续夯实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及现职副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李洪亮就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克服懈怠厌战心理。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收官阶段,各乡镇(街道)、各部门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必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力戒懈怠厌战心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定不移的信念、坚强有力的举措,绷紧弦、铆足劲,全力抓好下半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二是清醒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速补齐各项工作短板。要高度重视,抓紧完善,立行立改,在县际交叉普查开展之前将所有问题彻底清零,不留死角,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三是全力抓好下步重点工作,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抓好“一人一策”落实工作,全面抓好“两不愁三保障”自查工作,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工作,持续抓好包保帮扶工作,切实抓好各项业务工作,抓好典型宣传工作,真正抓好工作推进保障。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坚决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重点难点任务。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通报了《关于九台区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核验工作的反馈意见》。区发改局局长、扶贫办主任祖东航宣读了《长春市九台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六查六看”工作方案》。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