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时间: 2020-05-15 13:2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5日,区委书记李洪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我区当前重点工作。

  在听取我区当前信访形势情况汇报后,区委书记李洪亮就做好信访工作要求,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提高认识,进一步梳理出本区域内还存在的信访案件,并全力加以解决。要进一步落实领导包保责任、排查责任、稳控责任,强化部门与部门之间、区级领导与部门之间的配合。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继续保持区级领导主动接访工作机制,并充分发挥访调对接、诉调对接作用,切实将矛盾化解在基层。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会议审议了《长春市九台区关于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主要任务分工方案(审议稿)》;传达了国家、省市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两会”信访接待保障工作文件精神,听取了我区当前信访形势情况汇报;听取了成立区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汇报。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