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5-15 13:2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5日,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政协工作会议以视频方式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及现职副区级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在区政府五楼设立了分会场。

  区委书记李洪亮指出,一直以来,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强化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和视察活动,特别是围绕“五区”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现代服务业发展等方面的建言献策,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区委对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李洪亮强调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李洪亮要求全区政协组织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主动顺应形势任务发展变化,把握新时代新使命,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九台全面振兴凝聚强大正能量。二要发挥政协优势、汇聚合力,积极履行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各项职责。要发挥组织界别的作用,更好开展民主协商;汇聚人才荟萃的智力,更好服务发展大局;利用联系广泛的渠道,更好凝聚各方力量;健全政协工作的制度,更好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政协委员的履职,更好落实各项职责。三要强化领导、健全制度,为新时代政协组织工作提供坚实保障。李洪亮强调,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同心同德、携手奋斗,以群策之为、群力之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九台全面振兴新篇章共同奋斗。

  区委副书记于海山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王宝石宣读了《长春市九台区关于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主要任务分工方案》主要内容。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