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马鞍山影视文化乡村旅游建设项目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0-05-14 16:1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4日,九台区马鞍山影视文化乡村旅游建设项目工作调度会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参加会议。
区长宋长者在会上讲话
  在详细听取了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后,宋长者就解决马鞍山影视文化乡村旅游建设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九台区自正式启动马鞍山影视文化乡村旅游建设项目以来,在摸索中稳步前进,取得显著成效,但仍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他要求,各事涉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主体,理清工作思路,主动对接,联合作战,加快进度,严格按照要求,解决好马鞍山影视文化乡村旅游建设项目问题。
  区发改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财政局、文广旅游局、土们岭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