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 2020-04-02 15:3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日,九台区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区委党校南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我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进一步从严从实从细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的落实。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及现职副区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李洪亮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做好当期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以端正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灵活敏锐的思维,迎接脱贫攻坚考评工作。二是要正视问题,细致工作,全力做好当期问题整改。三是要进一步敲实责任,切实压实区级领导包保责任、行业部门专人负责制、乡镇街属地包保责任、扶贫督导组督察职责。四是要切实强化时间观念,做好规划、挂图作战,有序推进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区长宋长者要求,事涉部门要结合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真正从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工作作风、细节等方面重视起来。要明晰目标、流程、工作方法,通过排查拿出问题清单和解决问题方案,按时限确保完成整改,把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好。

  会上,区扶贫办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事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15个扶贫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