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省脱贫攻坚成效第一考评组对我区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考评

时间: 2020-04-01 13:4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日,省脱贫攻坚成效第一考评组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就我区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考评,全方位检视我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指导我区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全面完成脱贫任务。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区领导于海山、李国辉、赵国俊等部分区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区委党校南三楼会议室,省脱贫攻坚成效第一考评组组长张丽就落实好省2019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区委书记李洪亮向考评组汇报了我区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李洪亮说,一直以来我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区上下协调联动,多措并举,合力攻坚,工作中坚持做到突出党建引领,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突出细化举措,全面压实攻坚责任;突出把关验收,全面夯实“两个精准”;突出资金整合,全面拓展产业扶贫;突出精准施策,全面推进行业扶贫;突出帮扶合力,全面开展社会扶贫;突出立查立改,全面促进问题解决;突出典型示范,全面实现“智志”双扶;突出常态指导,全面提升脱贫成效,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李洪亮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九台区将以此次脱贫攻坚成效考评为契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坚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信心和决心,全面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如期打赢全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人民一道同步迈向小康社会。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