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政府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第三次双周例会

时间: 2020-03-31 10:3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31日,九台区政府领导班子2020年第三次双周例会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副区长杨丽敏、杨宝玉、薛井龙参加会议。

  区长宋长者认真听取了近段时间各领域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各位分管领导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抓统筹,抓重点,抓成效。在具体工作中抓好资源统筹,人员统筹,工作时序进程。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特别是学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持续抓好第一季度经济运行,“三早”项目开工前准备,春季防灭火,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等重点工作。要创造性破解工作难题,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会上,与会副区长就分管战线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