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华能电厂全力支持九台区“千顷地、万栋棚”项目发展

时间: 2020-03-03 08:2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日,为推动九台区现代农业产业融合发展,保障市长“菜篮子”产品有效供给,九台区政府与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原则,在中国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签订了九台区冬季果蔬生产基地供热合作框架协议。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参加签约仪式。

区长宋长者与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剑平签约

  近年来,九台区营造了良好的招商环境,围绕交通主干线(吉长北线)区位优势,充分发挥央企华能电厂热能优势,积极打造城乡“千顷地、万栋棚”的棚膜经济带和马鞍山田园综合体,建设长春市市长“菜篮子”工程。

  项目合作后,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将为九台区林氏绿洲大樱桃基地、马鞍山田园综合体等涉农产业1000余公顷“棚膜经济带”提供相应的热源服务。

  此框架协议的签订,为九台区建设长春市市长“菜篮子”工程项目和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提供了强有力的项目支持,同时对优化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增加农民收入具有重要意义。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