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政府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第一次双周例会

时间: 2020-03-02 11:4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日上午,九台区政府领导班子2020年第一次双周例会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副区长杨丽敏、杨宝玉、薛井龙参加会议。

  区长宋长者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班子,九台区政府工作压力大。双周例会的召开旨在便于统筹统揽,提高工作效能;便于集思广益,提高决策水平。工作中要补短板,力争完成区委既定的工作任务,努力实现百姓的期盼。

  就下步工作,宋长者要求,要强化超前意识,主动谋划工作;要强化标准意识,全力打造工作样板;要强化节奏意识,集中精力做好重点工作;要强化程序意识,确保大事决策不出纰漏;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宋长者强调,要本着有思路、有站位、有态度、有成果的原则,在工作中既要理性思考,又要坚持高标准,要善于培树典型,力争打造出独具九台特色的样板工作模式。

  会上,副区级领导就分管战线近期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