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时间: 2020-02-24 12:3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4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十七次会议在区卫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当期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进行分析研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洪亮对下一步全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洪亮指出,当前已进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期,全区上下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指示精神,不麻痹、不大意,保持防控工作力度不减、程序不变,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具体工作中,要重点做好密接人员管控和心理疏导工作,解除人员与属地的对接工作。要重点做好各小区的防控监管,务实各项工作举措,加大排查、检查、消杀工作力度。做好农村的疫情防控工作,联保制度必须落实到位。要重点关注企业的开复工生产工作,成立工作组下沉企业排查问题,督促帮扶企业整改问题。要重点做好人员流动监控点对外来人员信息的掌握工作。要重点做好备春耕事涉企业的管理工作,职能部门要严格监管,落实企业人员、车辆、仓储的消杀工作;要重点关注外省入九人员的监控摸底,通过社区、交通、农村联保、电话举报、公安排查进行仔细研判。要重点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工作,保当期备未来,注重宣传引导教育工作,让百姓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疾控部门要在人员调配上做到及时、全面、细致、准确。
  区长宋长者在会上就当期返九人员排查管控、企业复工复产、餐饮行业监管、防控物资储备和小区管控等重点防控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副区级领导祁桂东、赵国俊、杨丽敏、杨宝玉参加会议并就当前密接人员隔离管控、小区防控人员调配、居民防控排查、外省入九人员和密接人员稳控对接、防控物资储备和宣传教育引导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