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时间: 2020-02-12 11:5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12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区卫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洪亮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李洪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卡口车辆登记管理工作,长春市域内车辆拍照测温,市域外车辆详细登记车辆去向,严格测温,拍照留存,同时要开通专门“绿色通道”,对疫情防控物资以及运送蔬菜、粮食等居民生活必需品的车辆,全力保障出行便利。要继续加大排查力度,从快从细做好排查工作,及时发现外来人员,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全力保障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医用物资,合理及时分配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上。

  区长宋长者,区领导祁桂东、赵国俊、杨丽敏、杨宝玉参加会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