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时间: 2020-02-11 15:1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11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十次会议在区卫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近日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进行研究梳理,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洪亮对下一步全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李洪亮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关键期,全区领导干部一定要听从指挥、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梳理排查、申报登记和疫情监测报告等工作,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完善工作程序,强化执行力度,确保隔离工作落实到位。李洪亮要求各疫情防控卡点要认真做好流动人口的登记排查工作,特别针对当期复工企业,相关部门要严格把关,统一管控程序。同时,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大、人手不足的情况,各单位在保证日常工作的情况下,积极调配人员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各个岗位,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长宋长者就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