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 2020-02-11 12:5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11日,九台区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李洪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李洪亮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要求,各事涉部门要继续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要直言不讳,进一步梳理出问题清单,并详细标注具体事项、责任部门,督促各乡镇街道认真抓好落实。要以“两不愁、 三保障”为基础,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结合春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计划的做好危房清理、饮水安全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研判产业项目,加大推进力度。区农业农村局要牵头抓好新的产业项目落实工作,并对原有产业项目进行清单式管理,区财政局要加强扶贫资金的监督和管理。同时,各事涉部门之间要共同推进、通力协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李洪亮强调,针对残疾人、学生、低保户等各类群体,要再次进行政策宣传,全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强化时间观念,加大对当前弱势群体的扶持力度。各事涉部门要高度重视,针对各自工作职责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梳理,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各项工作。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区发改局负责同志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近期及全年工作安排。区住建、水利、民政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安排。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