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时间: 2020-01-16 16:5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6日,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区委党校南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第七巡回督导组调研指导意见,研究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以及中央第七巡回督导组指导意见,提出具体措施。

区委书记李洪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洪亮要求常委班子要带头开展学习研讨,要组织好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同时要总结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系列成果,把这些成功经验总结好、提炼好,固化上升为制度机制,用以指导全区党的建设新实践。同时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推动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建强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区长宋长者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区委副书记于海山传达了中央第七巡回督导组组长薛延忠调研指导讲话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汇报了我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以及中央第七巡回督导组指导意见的建议。

  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指导组组长及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