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9-12-09 10:5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9日,九台区委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总结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推动区委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委书记李洪亮、区委副书记于海山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并与其他党员一道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委书记李洪亮对区委办公室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与会同志进行交流。李洪亮指出,区委办公室作为区委“第一机关”,要紧跟时代步伐和区委工作思路,真正做到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主动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前瞻性、全局性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切实把区委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和先锋作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党委的“参谋部”,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做到忠诚担当,做好“上传下达”的连心桥,当好部门的“服务员”,区委办公室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能力水平,更好地为区委决策部署服务、为全区发展大局服务、为基层和群众服务。

  会议由区委办公室主任王晓东主持。王晓东向区委办公室党总支全体党员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总支部开展的工作情况。此次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