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常委会议

时间: 2019-12-06 15:0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6日,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常委会议在区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徐林,区政协副主席逯占元、李德军、王宝石参加会议。
区政协主席徐林主持会议
  会议共有十三项议程: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召开时间;审议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了区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稿);审议了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执行主席及主持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常务主席及常务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决议起草小组建议名单;公布了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讨论组编组办法;公布了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讨论组组长及联络员名单。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