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2019年省县域考核和市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19-11-14 16:0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4日,九台区2019年省县域考核和市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会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按照绩效考核任务,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动员乡(镇)街、各相关部门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绩效考评任务,取得良好的考评结果。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会议。

  区长宋长者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力争上游的勇气来把握两项考核工作。要充分认清全省、全市你争我赶、竞相发展的新形势,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不动摇;要以敢于争先的决心、舍我其谁的信心、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恒心,不懈努力、务实进取,确保实现既定目标。二是转变观念,正视问题,以主动出击的态度来提升两项考核工作。要转变观念、正视问题、主动出击。三是把握重点,攻坚克难,以不断增强的实力来体现两项考核工作。经济运行办要起到牵头协调、调度、督促作用,为区委、区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协调沟通各有关单位抓住两项考核的重点和关键,提升我区综合竞争力。四是转变方式,注重细节,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来推动两项考核工作。要立足服务、关注细节、争取荣誉。宋长者强调,做好2019年度的县域考核和长春市绩效考核至关重要,全区上下必须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措施上要进一步强化,在行动上要迅速落实,确保我区在绩效考核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主持会议并要求,事涉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抓好落实;明确工作要求,及时查缺补漏;严格工作纪律,加强督促检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确保我区在省、市的绩效考核中,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会上,区发改局局长祖东航宣读了省县域考核与市绩效考核相关工作职责。各乡(镇)街、开发区、工业集中区、各相关部门的主要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