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级领导班子召开集体学习会

时间: 2019-10-21 17:0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1日,区级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会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李洪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长宋长者、区政协主席徐林及在家的副区级以上领导参加了学习会。

  区委书记李洪亮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提高全省主题教育针对性的客观要求,也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客观需要。区级领导干部不仅要带好头、深入学,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和吉林工作的要求,结合九台实际,自觉提高工作站位、着力明确努力方向,更要带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做到在学习中解放思想、找准问题、振奋精神、强化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视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对吉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近期的最新讲话精神。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