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现场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 2019-10-11 10:1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现场会顺利有序进行,10月11日,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现场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副区长李金参加会议。

  区长宋长者就如何做好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现场会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宋长者强调,本次现场会是市委市政府安排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相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要科学设计,制定预案,严密组织,精准实施。要明确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位。此次接待工作要实现“现场精彩、会议高效、交通顺畅、保障精准、安全顺利”的目标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以此目标为导向,细化分解任务,注重细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抓好落实,加强协调配合,保证信息畅通,实现无缝连接,全力以赴确保此次现场会顺利圆满进行。

  区委副书记于海山主持会议,并就现场会涉及有关事项提出具体要求;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就落实好现场会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副区长李金就做好现场会安保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新天通报了长春市现场会九台区接待工作筹备方案。事涉街道和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