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19-09-05 11:1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4日,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前段时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李洪亮,代理区长宋长者,区领导于海山、吴威、李国辉、祁桂东、王建、赵国俊、杨宝玉、李金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李洪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同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城市乱象暗访专题片后,区委书记李洪亮指出,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是提高城市形象,防范化解风险的重要举措。开展此项工作以来,我区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取得了一定工作成效。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李洪亮要求,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针对当前还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计划,做到事事有落实。要建立长效机制和管理机制,克服一阵风思想,向工作常态化要成效;要发现漏洞不足,因病施策,从小处、细微处着手,向工作精细化要成效;主管区级领导要负起牵头抓总责任,敢担当、善谋划,各相关单位部门、乡镇街道要相互支持、配合,向工作系统化要成效;要有依法行政意识,多学习业务知识,有做群众工作本领,并加大依法打击力度,向工作法制化要成效;要实行日报告、周调度制度,向工作制度化要成效。李洪亮要求,各分管领导要对分管领域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各部门要做好本单位职责;在工作中要做到有处罚、有督查检查,通过卓有成效的治理工作不断推动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推进九台区城市形象日新月异。
代理区长宋长者在会上讲话
  宋长者要求,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重视再重视、工作上压实再压实。要提高工作标准,提高联动机制,提高责任担当,提高问责力度,按照区委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好各项工作举措。
  会上,区公安局、文广旅游局、自然资源局等11个相关单位汇报了本部门城市乱象整治工作情况。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当前信访工作。区委书记李洪亮要求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在源头稳控、隐患排查、预警研判、安全化解、依法严惩、责任追究等方面抓好工作落实。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