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19-08-29 18:3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9日下午,九台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我区整治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区委书记李洪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领导宋长者及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李洪亮就做好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李洪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在补短板、争政策上下功夫。要在体制机制、群众参与度、基础设计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全区和大局的高度,对此项行动再部署、再提速、再落实。

  二是聚焦重点难点,全力以赴推进整治工作取得新突破。李洪亮指出,整治工作形势紧迫,刻不容缓。事涉部门一把手要亲力亲为,聚重点、压责任,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向纵深发展。对照整治标准,围绕规划目标,抓住重点任务,攻克难点问题,紧盯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切实保障攻坚阶段整治工作的实施进度。李洪亮要求,农村人居整治任务时限紧、任务重,事涉部门要聚焦攻坚阶段工作目标,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按时限要求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督查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加大督查力度。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这场硬仗打出水平、打出成效。

  李洪亮强调,人居环境整治永远在路上,全区上下要按照“一年净起来,两年绿起来,三年美起来”的目标,不忘初心,奋力拼搏,在这场攻坚战役上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参加会议

区领导宋长者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区级领导就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进行点评。会议观看了干净人家创建典型案例宣传片,观看了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暗访专题片,听取了干部入户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干净人家、美丽庭院创建情况的汇报,宣读了干部志愿走村入户倡议书,分别听取了苇子沟街道、土们岭街道、波泥河街道、九台街道、营城街道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