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检查高考相关工作准备情况

时间: 2023-06-02 11:0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带领区委办、教育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九台一中、实验高中、区高考指挥中心实地检查高考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区领导靳明、张新天、徐强、郭全义参加活动。
  黄宪昱实地察看了考生入场通道、考场设置、标识标牌等情况,仔细询问各考点考务准备、安全保密、突发情况应对及配套服务等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并听取各考点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黄宪昱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招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按照高考责任分工,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高考保障工作,全面打造平安高考,让考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黄宪昱要求,事涉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高考组织工作的决策部署,针对考期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事件,建立健全预警机制,做好充分的应急准备。同时要加强对考生的人文关怀和服务,竭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公正、良好的考试环境,为实现平安高考保驾护航。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