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到九郊街道调研

时间: 2022-11-10 14:2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0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在九郊街道实地调研时强调,街道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要发挥主城区近郊区位优势,主动植入九台城区发展战略,围绕规划蓝图,全力打造“和谐、实力、活力”九郊,为九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区领导靳明、姜峥睿、王文元参加调研。
  黄宪昱在座谈会上指出,九郊街道在疫情和汛情的双重冲击下,全街道工作安排扎实,直面问题、敢于担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1728”各项工程任务取得成效。
  黄宪昱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街道上下要深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好宣讲活动,用群众的话、大众的语言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家喻户晓。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同步对标对表谋划好明年工作。
  黄宪昱要求,全街道要深化项目服务,进一步壮大发展实力。要抢抓一河两岸项目、西进联动战略机遇,在农业、工业、服务业项目上下功夫,抓好招商、统筹、入统工作,促进城乡融合、经济发展。要深化基层治理,提高全域管理水平。要把“外防输入”作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点,围绕精准、高效开展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四长”作用,健全基层治理体系;要加强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发挥安全专干作用;要深入群众,及时化解信访问题,构建和谐社会。
  黄宪昱强调,要通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解决好突出的民生问题、村容村貌提升、重点项目落地,进一步深化民生保障。要突出发挥班子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基层人才示范作用,深化党建引领,为努力推动全街各项事业跨越发展提供保障。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