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到沐石河街道调研

时间: 2022-11-09 14:3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8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带领相关部门深入沐石河街道调研,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街道班子开展座谈交流,把脉定向、谋篇布局,推动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区领导靳明,姜峥睿,王文元参加调研。
  在认真听取沐石河街道负责同志关于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后,黄宪昱对街道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就如何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街工作,黄宪昱要求,沐石河街道要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结合省市区学习要求,制定符合实际的方案,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充分发挥基层草根宣讲员作用,全面深刻吃透原文思想、领会精神实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家喻户晓、落地见效。
  要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突出外防输入这个重中之重、抓住精准高效这项基本要求、坚持以快制快这个有力举措,慎终如始落实卡点管理、返回人员管控、核酸检测、扑火队建设等具体工作措施,确保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要着力推动经济增长,经常性深入一线挖资源谋发展、抓龙头补短板、善招商培税源、大清查强集体,千方百计围绕项目建设做文章,不遗余力培育壮大一二三产,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年接着一年干,推动全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紧抓文旅项目、全面抓好村容村貌整治、扎实推进生态环境建设、不断加强基层治理。要强化民生服务保障,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着力化解信访难题、全面保障冬季供暖、积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做好教育、卫生、医疗等各项民生工作,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以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切实增强班子战斗力、基层组织凝聚力、化解难题创造力和反腐斗争影响力,进一步发扬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工作执行力,敢于担当、冲锋陷阵,奋力书写沐石河街道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