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与中国五冶集团东北公司召开合作洽谈会议

时间: 2022-11-08 13:2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7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我区与中国五冶集团东北公司合作洽谈会议,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政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参加会议。
  黄宪昱对中国五冶集团东北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及项目相关情况介绍后,黄宪昱指出,九台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发展机遇多、服务环境优,政策机遇叠加,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政企双方以此次合作洽谈为契机,立足实际,加强对接沟通,发挥各自优势,深度谋划合作。
  黄宪昱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上下衔接,形成合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务实创新推动项目落地;要努力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加强合作交流,为实现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五冶集团东北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持续深化政企双方合作,推进项目尽快实施,早日实现政企双方合作共赢。

编 辑 : 魏芳芳